一直邪魅的奶酪君

同人中毒,懒癌晚期ღゝ◡╹)ノ♡

同人推荐

①《[综]声优界“大神”!》by 夜夕岚  cp藏马 男主情绪感知异常,和藏马是幼驯染,主职声优,藏马是经纪人
②《[综]超能力者的实力至上主义教室》by夜灼燃 cp.齐神x路哥(动画【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】里的主角绫小路清隆,顺便一提,这个番挺好看的,推荐) 如题,当齐神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
③《[综]红皇后》by红姜花  cp美队 女主克隆人,原本是九头蛇特工,九头蛇组织为了美队的基因,让女主人工受孕生下了美队的孩子
④《[综]撒娇实用论》by遥情八遐 cp冬兵  女主怂,软萌,现阶段主要对手戏都是和冬兵(未恢复记忆)
⑤《[网王]是神,不是神の子》by堇辰梵  cp幸村x真田   题材略老套,幸村重回初中打网球主线,了却遗憾。写得略苏白,不太自然,后期好很多,文荒可看

同人推荐

【93】明天就要去学校啦,虽然还没有凑齐5本,但是想在去学校之前再推一波文[并不简单]①《今天的我也在跪求打脸》by风十一 cp齐神 男主超中二表里不一,然而遇到了可以读心的齐神,简直悲剧哈哈哈。很好看的一篇,两个男主的对手戏超有趣的
②《不好意思天下第一还是我[综]》by奚染  女主武力爆表,天下第一。任务是要收徒教刀法。现在写到第二个世界,陆小凤,感觉女主马上要收宫九做徒弟了。第一个世界是楚留香,女主徒弟是无花和原随云。这本挺好看的,我个人觉得比这个作者的前几本好看,喜欢的可以去翻她的专栏,有好几本综武侠
③《[综]你好,藤原顺子》by薛荔锦 苏文吧,主校园日常。现在还比较幼,不知道男主是谁。女主前男友是灰崎和手冢,好期待下一男朋友哈哈哈
④《[综]全员单箭头》by清河笙歌 主校园日常,女主是被刀剑养大的,在帝光读书,监护人是迹部的父亲,和迹部黑子是青梅竹马,苏文,写得还可以吧

星际特工:千星之城

不知道怎么讲的电影。特效非常之美,很有诚意,开头超美好。然而主线剧情加起来几乎不到一个小时,中间的支线完全可以剪掉也能看懂电影。男女主颜值很高,也很极力想要表现特工的酷炫,但是感觉太年轻了,只感觉到了耍帅,并没有感觉到特工的老练。蕾哈娜跳舞非常加分,很好看,就是死得太突兀了。剧情槽点满满,是我极少数在看电影的情况下有心情玩一会手机的电影,总的来说,看电影的时候很想吐槽很想笑,分数算及格吧

同人推荐

①《全江湖只有我不知道自己是女神[综武侠]》by晓熙     女主性格很可爱,大家都很喜欢她,苏文
②《把酒言欢[综武侠+剑三]》by墨殊 cp.宫九女主开挂开挂人生,叶孤城宫九重生,女主是叶孤城的侄女,西门吹雪的妹妹。剑神居然成了城主的侄子,笑哭
③《[综]分手纪事》by木靡 女主病娇,苏嫖文
④《[综宝莲灯]嫦娥黑化逆天史》cp杨戬 写得很不错,私设多
⑤《[综]旅团家的妹抖龙》by甜甜若言 萌文,超级小可爱康娜的穿越史(动漫小林家的龙女仆人物),和旅团的互动萌。开篇有点白,后面还可以

同人推荐

①《[综英美]反派清除计划》by烟猫 cp巴基 这个作者写了好几本综英美都不错,而且基本男主都是巴基[笑cry]
②《[综武侠]恃美行凶》by程缎 这本有点繁衍计划的感觉,都是女主很苏很美的,写得也很不错
③《天下第二[综武侠]》by若水爱虫虫 男主致力于第二,很有意思
④《[综英美]青行灯拯救世界》by思镜渠 cp小蜘蛛 人物略occ.女主超级苏,武力爆表,写得还可以
⑤《[美娱]好莱坞女王之路》by满纸荒言 就是苏文,女主无挫折,惊世天才的感觉。蛮有槽点的,主要是苏得不自然,让人有点跳戏,文荒可看吧

同人推荐

①《[综]我的日常果然有问题》by风的铃铛 这本超好看,是最近我看的偏向于运动番同人里我最喜欢的一本,而且有综食梦者,女主设定少女漫画家,事业线的部分很好看。女主的日常和和其他人的互动也有有趣,推荐
②《作为一个普通人生在你们家我也很绝望啊[综]》by湖蓝阁 奇犽的双胞胎姐姐,主要是女主和家人朋友的相处日常,很好看。这本收藏超级久,一直没有怎么看,这两天认真看了,真的很喜欢
③《[主猎人]eyeball collection》by 鹿蜀X 嫖酷拉皮卡 开始几章以为女主是圣母,看到后面发现女主超病娇,能力也很有趣,挺好看的
④《[综]肉食系女主的正确攻略》by桃不语 cp小天使黑子 青梅竹马,女主恋爱老司机系列
⑤《[综]女主貌美如渣》by又降霜 如书名,女主很渣,苏嫖文,人物略occ,写得还可以